【煜王】交換 -4 Fin.

 

「小煜,起來了。」小傑簡短的推推我,示意該起床了。

「知道了。」我懶洋洋的起身,卻頓時想起某件事,我摸摸自己的臉、身體。

──是『我』沒錯。

「你昨天不曉得做什麼夢,一下皺眉頭一下又笑得很詭異。」

「哪有,是你看錯吧。」

 

原來那都只是場夢。

 

「早啊,王子。」小傑打開房門,道。

我們對看一眼,確定他真的是王子,我才鬆了一口氣。但一想到夢境裡接下來的事,我不禁噗呲一笑。

 

「煜,你怎麼怪怪的?」他坐下來,伸手摸摸我額頭。

「我沒發燒啦。」

「可是如果不是生病,也很少看到你這樣。」他擔心的問。

「沒什麼……喔對了,情人節快樂。」

「情人節?」

「對啊,不是七月二十嗎?我記得今天初七啊。」

他愣一愣,然後似笑非笑的回答:「笨蛋,是六月初七啦,離七夕還久吧。」

 

該我發愣了,今天不是農曆七月七日?怪不得我總覺得今年的情人節過得特別快。

 

「你說誰是笨蛋啊?」我一把拉過他,給予致命的搔癢。

「哈哈、不要搔我癢……走開啦大笨蛋!」

「你還說我是笨蛋!看我怎麼整死你……」

 

 

即便今天不是情人節,我也發現了我們最渴望獲得的禮物,莫過於在一起的時光。

還是祝你情人節快樂,小兔子。

 

──只屬於我們的情人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g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