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煜王】Our Song -2

 

 

如果說衰神選在今天降臨我身上的話,也許我真該檢討自己平常壞事做了太多。

 

但願接下來沒有更衰的事發生才好。

 

莫名奇妙被Andy哥抓進去臭罵一頓,更慘的是連舊帳也一併翻出來,只能說這份生日禮物給得也太特別了……

 

 

不知道現在幾點了,也該到了晚餐的時間了吧。

 

腦海閃過這念頭,就看見王子站在門口默默看著書。

 

 

「你沒跟他們回去嗎?」我問。

 

「他們說車子擠不下,而且我覺得等你一下比較好……」

 

果然還是小兔……王子貼心。

 

「他們也很怕我的粉絲追過來,所以要麻煩你載我回去。」

 

原來是這個目的,我盡量不在他面前露出不爽的神情,想得卻是如何整死那四個無情的傢伙!

 

「那……上車吧,」我把他的包包接過,並遞給他安全帽,以及口罩和棒球帽,「這是避防你那可怕的十萬大軍用的,雖然效果不見得很多就是……」

 

他盯著那頂棒球帽,最後心不甘情不願的戴上,「頭髮塌了我找你算帳。」

 

「是是是,您貴族就別和平民計較了。」

 

「不過小煜你的粉絲也不少啊,而且有幾個也滿瘋狂的。」

 

「少恭維了,走囉。」

 

怪的是,遲遲過了一分鐘,這部破車怎麼樣也發不動。

 

「怎麼可能,我來之前油還是滿的啊!」我看著停在零的指針,火不禁從中蔓延。

 

「呃,壽星不能生氣……」

 

「生氣個頭啦!早上起來就一直衰到現在,我到底倒什麼大楣啊……」

 

「不然……先去買油回來加吧。」

 

「問題是最近的加油站也要走很久……乾脆坐捷運還比較快。」

 

「那……走吧。」

 

 

我無奈的表示,同時也希望棒球帽或口罩能多少幫點忙。

 

 

等等,兩個成年男子並肩走在路上,不也挺奇怪的嗎?更何況還是棒棒堂男孩兩枚!如果Andy哥看到不曉得又要怎麼罵。

 

 

「可惡!不要再跟我提到他!」我突然一吼,王子也嚇到了。

 

「啊?」

 

「抱歉,我只是發牢騷而已,哈哈……」

 

這對話可真乾!

 

「嗯,畢竟壽星不能生氣嘛!雖然你發起脾氣真的滿可怕的……」他笑著說。

 

「什麼……你不爽的時候也好不到哪去吧。」

 

「但是也比不上你直接翻臉啊!」

 

「喂……!?」

 

 

我停下腳步,疑惑的看看他。

 

 

「怎麼了嗎?」他問。

 

為什麼先前不爽的情緒,因為跟他小小的拌嘴,瞬間變得煙消雲散?

 

是這小子有太強的魅力,還是……還是我的內心有很可怕的戀童癖?!

 

不致於吧,雖然這跟戀童癖好像沒什麼關係。

 

「我……脾氣『真的』很差啊?」

 

他呆滯了幾秒,隨即笑的比剛才更大聲。

 

「喂、你笑得太誇張了吧?」

 

「不是……」他擦著眼淚,呼吸急促的說,「你有被威廉傳染嗎,這種事你又不是第一次知道。」

 

我又覺得額上的青筋蠢蠢欲動。

 

「不要把我跟威廉的腦袋做比較。」

 

「對不起嘛,不過就是因為這樣,我們才決定*@#……捷運來了!」

 

「喂!要說什麼直接說啊!」

 

「沒什麼啊,就捷運來了嘛。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 

小兔子不對勁。

 

 

回家的路上,他似乎多次刻意轉移話題,深怕我問起先前的事。

 

直到下了捷運……

 

 

「你真的不說?」我鎖緊眉頭,眼睛幾乎是用瞪的。

 

「說什麼啦!我不知道。」

 

「你不說,回家就不給你東西吃。」

 

「喂,你幹嘛管那麼多!」

 

「那你為什麼不把話說清楚!」

 

「你……脾氣很糟糕耶!」

 

「這跟脾氣遭完全沒關係!」

 

「就是脾氣遭你才會大吼大叫!」

 

「你現在還不是用吼的!」我用兩倍的聲音吼回去,不料卻引來路人的注意。

 

 

「那兩個是棒棒堂的嗎?」

 

「好像是王子跟小煜吧……」

 

 

黑線畫滿我的身後,下一秒,我只知道拉著他快跑。

 

「楊奇煜你沒事講話那麼大聲幹嘛。」他邊跑邊喘著氣說。

 

「還不是你先挑釁我的!」

 

「誰要挑釁你啊!是你先吼的。」

 

「那是因為你一直不說,我才有點不爽。」

 

「不是有點吧,是已經爆發了!」

 

「那你到底說不說!」

 

後來我們躲進一條暗巷,才躲過粉絲們的追逐。

 

這時王子的信心也開始動搖了。

 

 

「說就說!反正都快到家了……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g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