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煜王】Our Song -5 Fin.

 

 

「我或許沒有別的夢,唯一的是……」

 

「楊奇妙,不要一早起來就唱歌好嗎?真是……壽星就可以干擾別人作息啊?」

 

當我正唱得起勁時,耳邊卻出現室友──官腔傑的嘮叨聲。

 

「喂,法律也沒規定早上不能唱歌。」

 

「問題是你沒開嗓聲音也不怎麼樣啊。」

 

二十二歲的第一天,同樣的話語,仍嗡嗡作響。

 

 

不過……

 

 

「唯一的是,我愛你你也愛我。」

 

進門的是王子,一早就吹好頭髮的他,果然不失有他的貴族氣質。

 

「還是你懂我!繼續。」

 

一旁的官腔傑不禁搖搖頭,無奈的聽著二重唱的進行。

 

 

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,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……」

 

「……你的快樂傷悲,只有我能體會,讓我再陪你走一回。」

 

 

『你的快樂傷悲,只有我能體會,讓我再陪你……走一回。』

 

 

 

二十二歲的未來,二十二歲的明天。

 

 

我們的歌,仍在唱著;我們的心,仍在跳著。

 

 

我們的故事,仍在不停的寫下新的章節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g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