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發:2007.09.01 / 鮮網

 

 

主:煜王  副:敖傑/威緯


據說故事發生在2007年8月13日晚上11點整。

模范棒棒堂,正式開堂。

 

「這集我的鏡頭好少,」阿緯媽媽邊說,邊端出一家人的宵夜,「廖亦崟你這阿達,早知道不該寄望你的。」
「什麼我阿達,都怪小T啦,有個T字也算……」帶有濃厚、沉重鄉音的爸爸,無奈的從報紙堆爬起。
「少來,今天的宵夜你不准吃。」
「媽媽……」

苦苦哀求媽媽的威爸,看來今夜又是難熬的一晚。


再來看看另一對有些哀怨的夫妻!?

「這次我居然連第二關都沒有……」接過緯媽的愛心宵夜,犬嫂安靜的坐在牆角盯著電視。
「哎呀,只是圖片長得太奇怪了,加上其他人舉手比較快,所以你才不小心LOSE掉的,老婆就別計較嘛……」擁有一對招風耳的男孩寵溺的摸摸角落小受的頭,裝出娃娃音的逗弄他。
「我沒有計較,可是我也想為家裡奉獻心力嘛。」
「上次多虧你的幫助,才能填飽我們六個的肚子耶!」敖犬笑開懷,漸漸把小傑從自己的世界裡拉出來。
「真的嗎?」
「當然是真的啊!」
「我最喜歡狗狗了!」

想當然耳,在這句話說出的同時,自然又換來一個撲倒了……

 

最後則是今日的主角,新一代聰明王Rocker煜和飲恨的白皙小貴族。

「為什麼我會忘記雲南呢……」沉思,並露出令少女為之心動表情的,正是十萬大軍擁護、愛戴的王子。
「過去都過去了,下次考試記得就好啦。」小煜平淡的說著,心中卻有的是疼愛和鼓勵。
「可是我也想留到最後跟你PK……」
”原來是在意這個啊”Rocker心想,嘴角露出詭異的弧度。
「反正最後我贏了,小翊……你不開心啊?」雖然知道自家寶貝很愛面子,常常莫名其妙鬧彆扭,但他仍為了接下來的事,滿懷耐心的哄著他。
「哪有。」
「明明就有。」
「我不想跟你說話。」王子起身,把枕頭丟向小煜。
「好好好,在我心裡,全世界最聰明的人就是邱勝翊了。」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,大情聖也只好盡全力留住他。
”畢竟都快到手的獵物了……”
「每次都講這種話。」雖然話是這樣說,仍掩不住小兔子內心的喜悅。
「原諒我嗎?」
「我又沒生你氣……」嘟嘴可愛的樣子,不禁又勾起野狼的欲望。
「不過我有點生氣。」
「啊?」
「氣你那麼可愛,會讓人很想馬上吃掉你。」

突然,空氣像是凍結似的冰冷。

「煜,我有點睏了,先回去睡……」
「那我們一起睡。」有條尾巴不安分的搖起?
「不用了……啊,放我下來!」
一個扛起的動作,只見王子不停的捶小煜的肩膀,搖晃雙腳掙扎著。
「還沒飯後運動,怎麼可能睡的好?」
「楊奇煜!明天還有通告--…」

聲音越來越小,然後『碰』一聲,房門緊緊鎖上。

 

「小煜,靠你了。」電視上的王子正如此對小煜說道。

 

而待在客廳裡的四人,還靜靜吃著宵夜,反覆思索著這句話隱含的意義。

 


--------------

前天看完棒棒堂就浮現這些畫面XD
只能說我沒辦法乖乖的看節目嗎…?

希望不會太奇怪!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g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