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煜王】交換-2

 

「冷靜點,所以我才是你?我是說,我的臉是你?」我從中判斷著,手也忙著捏捏『我』的臉。
「所以你是……煜嗎?」『我』戰戰兢兢的問。
會這樣叫我的,除了他沒有別人。
「所以你是小翊?不會吧……」
不會吧,昨天的幻想居然成真?
「我一起來就看到小傑睡我旁邊,我也不曉得……為什麼會這樣?」
他用著我的臉擺出誇張的表情,噗……原來我也有這麼悲慘的一天。
不對、這很傷我二十五小時耍帥的形象啊!
「對自己說話的感覺……很怪、很乾。」我無奈的吹頭髮,塑造成『王子』。
「接下來怎麼辦?」他擔心的刷著牙,說。
「嗯……首先,不要用我的臉邊刷牙邊講話。」
「你還不是亂抓我的頭,我警告你喔,我的頭髮是我的生命,你不要──」
「不要怎樣?」
小兔子就是小兔子,怎麼可能敵過大野狼?我把他壓在牆上,用近乎五公分的距離對話,他臉馬上紅成一片,只不過……
「老實說,我看到自己臉紅的感覺,挺……有點……反胃。」我誠實的說,雖然這種話鐵定是我一輩子都不想承認的。
「我也沒看過自己那麼霸道的一面。」
「誰霸道啊?」
「先不爭這個,待會不是要錄影?這樣子怎麼辦啊……」
「唉,」我無奈的嘆氣,「也只能用這樣子去錄啊,別忘了要維持我的帥勁啊。」
「我才怕你想用我的臉弄什麼無趣的笑點。」
「哪裡無趣啊,那叫做梗。」

「梗就梗,拜託你們用廁所用快點好嗎?」打擾的,正是全世界最不識相的威廉。

『我』們相識而笑,各自計畫著要怎麼以新身份存活。

「我們……會恢復吧?」
「也許吧,只能這麼相信。」

講是講相信,實際上是另一回事,一整天錄影的狀況並不順利,先是我們忘了自己是誰而站錯、坐錯位置外,明顯的錯誤,連范范堂主也注意到我們的不對勁。

「堂主,我要爆一個小煜的料。」不曉得聊到什麼話題,這小子居然好死不死挑這個時候爆料,但是……
「不是,我說小煜,你怎麼沒事爆自己的料?」
我狠狠的瞪他一眼,讓他察覺到氣氛的尷尬。
「我是說……我要爆王子的料。」
他同時也回瞪我一眼,想必……用自己的名分爆料,是件挺痛苦、且沒什麼說服力的感覺,沒多久當然是被大家噓的結果。
辛苦你了,小兔子。
倒是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們變回去呢……總不可能跟電視一樣,有外星人降臨吧?


錄一整天影,好不容易習慣了,卻已經累得不成人形。
狼狽的回到家,還要面對其他四位團員的『質疑』。

「總該先解決眼前這危機才是……,」我小聲的對一旁真正的『王子』說,然後再對敖犬以及小傑兩位平常的室友提出要求,「喂,敖犬、小傑,我今天要跟小煜睡,你們沒意見吧?」
他倆先是互望,異口同聲的問:「……王子,你是不是拍戲拍累了?感覺不太像平常的你……」
「啊,是這樣嗎?哈哈……,」有股陰冷的視線從旁邊傳來,「總之就是這樣,這幾天我們有事情商量,應該沒關係吧?」
「真的有事的話當然沒問題,不過……真的有事嗎?」
這是我有史以來最想揍官腔傑的衝動。
「嗯……那好吧,只有這個禮拜。」團長做了這麼個決定。

我看了看他,打著過關的pass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g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