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煜王】Our Song -1

 

 

原稿完成:2007.7.3

初發日期:2007.7.5

 

「I love you baby,and if it's guite alright......」

 

 

一大早起床梳洗顏面後,我邊抓著頭髮邊哼著歌。

 

今天可是個特別的一天,也就是我活在世界上滿二十二年的日子。

 

在經過上次和小馬一同在棒棒堂很荒唐的慶祝後,這天終於說快不快的到來。

 

 

「楊奇妙,不要一早起來就唱歌好嗎?真是......壽星就可以干擾別人作息啊?」

 

當我正唱得起勁時,耳邊卻出現室友──官腔傑的嘮叨聲。

 

「喂,法律也沒規定早上不能唱歌。」

 

「問題是你沒開嗓聲音也不怎麼樣啊。」

 

不知怎麼的,我彷彿感覺到我的眼皮跳了一下,在我差點發飆的剎那,似乎有人聽見了我的OS,很阿沙力的以歌聲贊助我的想法。

 

 

「I need you baby,to warm a lonely night。」而這『友誼』的歌聲,是咱們棒棒堂的人氣王──王子。

 

「王子,不要放肆這奇妙老兄打亂早晨的寧靜。」

 

面對這『一對二』的窘境,小傑倒是顯得不慌不忙。

 

「可是我一聽到歌聲就......不自覺的接下去。啊對了,剛才Andy哥有打電話來,要我們六個去公司一趟。」王子。

 

「不會吧,今天是我生日,該不會這麼早就要工作了......」雖然消息是出自王子口中,但一聽到這惡耗,讓我對剛才眼皮的顫動有股不祥的遇感。

 

「算了,你自個兒保重。」小傑用幸災樂禍的態度,語帶玄機的拍拍我的肩然後離開房間。

 

「呃......生日快樂,煜,還有壽星不能生氣喔。」連這小子也是,似笑非笑的看著我。

 

不過仔細打量這張Q的臉蛋,其實挺耐看的,即使是睡意仍在,但也無損他『王子』的氣質。

 

「......怎麼了嗎?」他察覺我的眼神,不安的問。

 

「沒什麼,只是覺得你看起來就像是等待大野狼撲殺的小兔子,感覺......很好吃。」

 

他愣了會兒,我才發現我說了什麼,只好尷尬的笑一笑裝傻。

 

 

我到底在搞什麼啊......

 

 

 

 

剛到公司門口,我不安的摸著左眼,它又不安分的抽動,那小兔子很乖的衝上前來,半焦急的問:「你還好吧?壽星可是要壽比南山的。」

 

只不過,說出口的話,卻暗藏足以令人跌破眼睛、摔斷右腿的作用。

 

「沒事,只是眼皮又跳了一下。」我指指前方四位團員的身影,表示跟上去。

 

「不好吧!眼皮跳的話,不是花錢消災就是......不會吧,生日變成忌日的話......」

 

「喂喂喂,說話不要那麼不吉利好不好,跳個眼皮有那麼誇張嗎?」

 

「可是你不只是跳眼皮,還是『又』跳了一下......」

 

面對這剛滿十八歲的『孩子』,這下子,我不曉得我到底該哭還該笑。

 

「停,別再聊這話題了,萬一它待會又......」我頓住了,只因話還沒說完,換右眼顫動了。

 

「煜,你......真的還好而已吧?」

 

趁這話題停止繼續時,我拉著他踏進公司大門。

 

 

生日不能回家,是很衰的開始;而生日還要上班、錄影,更是衰上加衰。

 

但真正的衰運,接下來才要降臨到我頭上。

 

經過一整天的錄影,好不容易宣告收工的時候,要人命的團長敖犬,面有菜色的對我宣告天崩地裂的消息。

 

「總監有話對你說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g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