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煜王】未成年 - 5 Fin.

 

 

「他們人咧?」踏進宿舍那一刻,伸手不見五指,沒有人回來過的跡象。

「他們說,留我們兩個在家就夠了。」他順手丟開背包,漫不經心的說。

「留我們兩個……等等,我跟你這大野狼?」

「怎麼……」也許我不知不覺之下踩到他的地雷,他步步靠近我,臉上更露出邪惡的笑,「怕我吃了你啊?」

「不是……喂!放我下來!」真痛恨自己狠不下心用跆拳道對付他,看著自己被硬拉到房間,活像死命掙扎的小羊……

 

「說你想要我。」他用力把我拉到床上,手不安分的解開我的襯衫。

「你和男生住在一起住瘋了嗎!唔……」

意外的是,他只是輕輕吻了我,然後倒在我身上。

 

「喂,你該不會……」我摸摸他的頭髮,任憑他怎麼撒嬌。

「我累了。這幾天有好多事要忙,包括你……的生日。」他閉緊雙眼,用力吸了口氣。

原來他有這麼多我看不見的辛苦,現在我可替我的逃亡感到慚愧。

 

「對不起,忙還讓你準備、打理這麼多事。」

「無所謂啦,反正打自加入棒棒堂那天起就習慣了。」

「可是……好不容易忙完通告,你明明可以好好睡的。」

「都過去啦!你開心就好了。」他換個姿勢,拉緊棉被,幾乎用剩下的體力來和我對話。

「我……」

 

「假如對你而言這是種困擾,我很抱歉……希望不會引響到我們團體的氛圍……」我說,他微微點點頭,向我表示他正在聽,「對不起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一直都對你抱著不一樣的感覺,我討厭這樣病態的自己……」

 

他嘆口氣,似笑非笑的回答我:「唉,你以為我會笨得沒有發現嗎?沒事就會想親你啊……我幹嘛把自己搞得那麼累,還不是因為……你……你……」

「啊?」

 

又一次的,他自顧自的進入自己的夢鄉。

 

「算了,你就好好的補個眠吧,笨蛋。」我也掀起被子,無意間看到他嘴角的淺笑。

「只不過……楊奇煜,你該不會又沒洗澡了吧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,王子,棒棒堂的一員。

今年十八歲,學會很多新鮮的事,特別是成年後才能學會的事。……

 

「學會當一隻令人垂涎三尺的獵物。」一旁的小煜很可惡的說。

 

我學會了正視自己的心情,學會尊重自己的感覺。

 

「做作煜,我喜歡你。」

「知道啦。」

 

結束了青澀的十七歲。

 

十八歲的故事,現在才剛開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後記】

 

重po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感覺很不同

這是我沒進鮮網前的文XD

也是第一次寫真人的BL同人。

 

總之回味一下(大笑)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g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