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煜王】未成年 - 2

「小煜、小傑,該起床了。」

 

已經早上了嗎?阿緯鬧鐘的吵鬧來到我們房裡。

 

「唔,威廉,你過來一下。」第二起床的威廉,隨阿緯的聲音跟著過來,我選擇繼續裝睡,偷聽他們的對話。

「不會吧,睡相超差的王子居然──乖乖的被小煜抱著?!」

 

等等,難道……

 

「早安啊,親愛的王子。」我的耳邊感染到一股不尋常的氣息,餘光看見的,竟是此刻全世界陰氣最重的小煜。

 

我想只差我沒尖叫,因為下一秒我幾乎是從床上跳起來的。

 

「小煜,用什麼撇步馴服王子的啊,透露一下唄!」

「超嚇人的,早該讓王子和小煜睡在一起的。」

「說不定咱們的西門慶其實是個gay咧!」

「拜託,你們兩個會不會太誇張啦,……王子?」

沒等小煜說完,我很不給面子的走出房門。雖然他們以為我只是在發起床氣罷了。

 

 

喜歡小煜,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。從選出六男的那刻,還是每一次他在淘汰賽認真唱著歌,也或許是更早以前,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。

看到他被網友攻擊,我會難過;在節目上被欺負,我會心疼;和其他歌迷或男孩接觸,我甚至會吃醋、嫉妒,我懷疑自己的性向,可能在他的眼裡,我是個變態吧……

 

 

「王子!」突然,小煜打開浴室的門,害我差一點把牙膏給吞進肚裡。

「他們不是有意的,」傻瓜,我當然知道他們只是鬧著小煜玩,但不知為什麼……「不要想那麼多啦!」

「我──」

「啊,刷牙快一點,我還沒洗澡。」

 

 

又來了。明明是不經意的動作和對話,足以使我緊繃成這樣。我的心情因他而改變,他漸漸成了我快樂、難過、幸福的理由。想當然爾,一整天下來的錄影,沒有鏡頭照到的我,不管是眼神所到之處,還是我腦海裡的身影,全都是他!或許這樣真的不是辦法,休息的時候,小傑終於看不下去,趁小煜和小馬聊天之際,他直直向我走來。

 

「王子……」老實說,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他那官腔的講話方式,但他道貌岸然的樣子,路人也必須正襟危坐。

「我知道你思緒很亂,要勉強你全心全意專注在工作上,這個節骨眼是有些困難。畢竟你還小──」

「不要再說我年紀小!你根本就不懂我──」「喜歡一個人的心情嗎?」

 

我怔住了,為什麼小傑會──

 

「目前應該是只有我清楚這件事,以後還是小心點吧,要是傳到Andy哥那裡,你們可能……」

「不會的!」

 

他看看我,然後繼續說:「總之,這種感情有一定的代價,要承受的是比一般人多一倍的痛苦。」

 

原來,小傑他也有相同的困擾,他似乎是真的懂得比我多。他笑了笑,孤獨的走回攝影棚。在別人眼中,他是充滿親和力的理由傑,而私底下,他的無奈又該與誰傾訴?

 

接下來的錄影,我刻意表現得比之前多話,因為一靜下來,我會不自主的想起小傑的話。

 

"畢竟你還小……"

 

我不安的轉頭凝視小煜,黑眼圈和一旁阿緯相較之下確實重得多。頭髮因為早上太過匆忙,忘記吹乾而有點失色,不變的是在鏡頭前若有似無的微笑,毫不掩飾他與眾不同的神秘氣質。

 

我有了回家的念頭,說不定回去幾天,我會慢慢逝去這種不正常的情感。

 

「喂,敖犬,」我趁其他弟弟發表意見時,戳了旁邊的班長,用小得不能再小的聲音交談,「我們家裡有事,能不能讓我回家?大概三四天就好,這幾天也沒什麼特別的通告……」

「回家?我怎麼沒聽毛弟說過?」

「拜託啦……」

大耳犬沉思了一會兒,但仍為難的答應我。

「謝了!不過……能不能不要告訴其他人,尤其是小煜。」

「怎麼?你欠他錢啊?」

「不是啦!反正……萬事拜託了!」

 

畢竟我還小,我不想因為這未成年的稚氣,成了棒棒堂的包袱,更不希望小煜煩惱。

 

忘了你,對你我都好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g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