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煜王】未成年 - 1

 

原稿完成:2007.3.23
初發日期:2007.4.14

 

「喀嚓!」

 

聽到有人將門關上的聲音,我敏感的神經全部束了起來,心中不禁暗自咒罵幾聲。

眼睛霧濛濛的,光線又暗,看不太清楚前面,加上幾天下來的壓力,我已累得不

想再挪動身子。

 

「我把我的寶貝吵醒了嗎?」他輕聲的問,字句中聽出他的疲倦。

「沒有……是我自己的問題。」確定是他沒錯,我用盡我儲備的體力,壓著枕頭坐直,看了看牆上的鐘,還是耐不住脾氣:「現在半夜三點了,大哥,下了通告又跑去哪鬼混?」

「好好好,我不對,忘了跟大家說了……就樂團的團練啊,很久沒去了,想說兄弟們會一會……花了一些時間,所以晚回了。」

「真的?」

「難不成你以為我去把妹啊?」

 

看他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根本不懂我的心嘛……

 

「以你給人的感覺,就像會做這種事的少爺。」

「……我說你啊,該不會是在擔心我吧?」他突然向前幾步,摸摸我的下巴。

「才不是!只是……你明天不是要上課嗎?這麼晚睡會很傷身的。」

「不要緊,我已經習慣──」「這不是習慣的問題,這對健康很不好啊!就算你不在乎,我們、還有喜歡你的粉絲……都會很關心你的!」

「……包括你嗎?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不知到底沉默了多久,光是這段時間,足夠讓我的腎上腺素加快分泌了,先前的睡意,也因我不尋常的緊張通通給趕跑。

 

「嗯……一點點而已。」「你就是不誠實這一點最可愛!」

他捏了捏我的臉,動作卻停了一兩秒。

「你的臉好燙,不舒服嗎?」

我搖頭,對上他深邃的雙眸,很少見他這麼溫柔,專屬於我一個人的溫柔。

「還是……你是在害羞?」收回我前一句話,現在的他簡直像極了覬覦肥肉的獵狗。

「才沒有!」

慘了,這下子我的臉肯定紅得不像話了。

「既然都起床了,不做些特別的事怎麼行呢?」

他的雙手把我框住,可徹徹底底的將我"壓倒"了。

 

「等一──」突如其來的吻,讓我只能把剩下來的話吞進肚裡。

「這不就是你偷闖我房間的目的嗎?」他邪邪一笑還不忘放電,我也不得不佩服他男女老少通吃的電力了。

「才不是……我只是……因為你還沒回來,我……所以我才跟小傑換房間,想說……」

「好啦,鬧你的,我也沒那個時間,差不多要四點了,大概只能睡兩個小時吧,」他摀著嘴打了個哈欠,睡眼惺忪的說,「不過,這並不代表我放過你,所以今晚……」

 

這句話,令我原本鬆懈的精神又重新再站了起來。

 

「至少要讓我抱著你睡!」說完,他直接拉我進被窩內。躺在他懷裡很舒服、很溫暖,但……

 

「楊奇煜,你該不會又沒洗澡了吧?」

見他沒回應,我好奇的轉頭看他,原來這憂鬱小生早就自顧自的進入夢鄉。

 

我想,這樣靜靜看著他的睡相,或許也是一種小小的幸福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g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