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煜王】Our Song -4

 

 

「對了,只有你在家啊。」我擦擦嘴,問坐在一旁安靜的阿緯。

 

「他們都去……避難了,我等一下也要出去。」

 

「喂喂喂,你們會不會太扯了點啊?」我問,但是阿緯和王子並不這麼想。

 

「如果王子沒告訴你實情,也沒有勸你的話,我會不會坐在這裡也很難說。」

 

「我認同。」

 

連小兔……王子都這麼講,更使我說不出話了。

 

「不過真的很可惡,你們根本想像不到我今天有多倒楣。」我抱怨著。

 

「喂,要不是我跟威廉鼓起勇氣跟Andy哥講這次的計畫,就便宜你這份晚餐,也太廉價了吧!」阿緯理直氣壯的反駁,讓我差點制止不住我的嘴巴開罵。

 

「這樣也就算了,機車呢?」

 

「不關我的事喔,那是敖犬跟小傑負責的。」

 

「……有差嗎?你們幾個……」

 

「王子,這裡交給你,我先走了。」

 

只見膽小的阿緯用最快的速度離座,開了大門閃人。

 

 

又回到我們倆獨處的時間了。

 

 

我把碗筷放到水槽,再回到位子欣賞他的『吃相』,瞧他臉上的滿足,說著這是全世界最好吃的麵,一點也不為過。

 

 

「我吃飽……了……」他發現了我的目光,並對上我的眼眸,下意識的逃開,「碗筷我洗吧,壽星最大嘛。」

 

「那個等一下再說,不要想逃過剛才的事,現在沒有人在家,你說呢?」

 

「你、你不要總是想著做那檔事!」

 

「你倒是說說我想做哪檔事呢……」我摸摸他粉嫩的臉蛋,故意問道。

 

「你不要裝傻,就……那個。」

 

「既然你知道我想做什麼,表示你本人也是有那麼點意願囉。」

 

「我不知道!我去洗碗!」

 

他扶桌起身,但是速度稍嫌慢了些,終究被我壓在牆上。

 

 

「嘴巴張開。」我握緊他的雙手,強硬的侵占他的雙唇與舌尖,不留他喘息的餘地。

 

「唔……可是我剛吃飽……我……啊……煜……」

 

聽見他呼喚我的名字,我不禁心動一下,手更不安分的拉開他身上僅有的單薄襯衫,白嫩的胸脯呈現在我眼前,我側身傾聽他的心跳,跟我的可是相同的快。

 

「啊……」對這一景,他完完全全的嚇著了,只是用力掙脫我的手,抓緊身上的襯衫。

 

「能不能……讓我有心理準備。」

 

他發抖的聲音,連帶著他全身的神經跟著顫動,這時我才注意到他含淚的眼框。

 

心一軟,我將他拉進懷裡,起初他小小的掙扎,隨即乖乖的躺著。胸口熱得發燙,原來是他眼眶的淚,不由自主的滑落……

 

「是……我太急了嗎?」我問,試著打破他的心防,也許是我太衝動了吧,他的聲音反而更加哽咽。

 

「你是真心對我有感覺的嗎……還是你只是想……如果只是這樣,可不可以放過我?……」

 

「沒有這回事,小翊。」聽見我喚他的名字,他先是動了一下,繼續縮在我懷中。

 

「可是我從沒聽你說……說……」

 

「說我喜歡你嗎?」

 

他瞪大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,用力點點頭。

 

「唉……傻瓜,」揉揉他柔軟的頭髮,我嘆了口氣,「如果對你沒感覺的話,怎麼會因為跟你拌嘴、對你的一舉一動有反應呢?有些話,我想不用說你也明……」「可是我希望聽你說。」

 

他認真激動的說著,令我展開笑顏,「聽好囉,現在的這一分一秒裡,我最喜歡的人呢,就是我懷裡這哭得不成人型的『王子公主』。」

 

他先是滿足的笑了笑,沒多久便抬頭擺出生氣的臉:

 

「你叫誰公主啊?」

 

 

 

看著他漸漸睡去的臉龐,我拭去他眼角旁的淚水,或許現在談那種事有點早了。等到果實更顯成熟,再摘下來也不遲。

 

期待你長大的那天,小兔子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ge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